武汉老兵纹身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756|回复: 101

[腰部纹身] 超级邪恶的十字架纹身,吊炸天了,小弟弟也可以这样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6-19 08:1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超级邪恶的十字架纹身,吊炸天了,小弟弟也可以这样文
潮八卦:www.chaobagua.com [明星,网红,主播]
潮宅男女:www.chaozhaiwang.com [时尚,潮流,生活]


57653

57653


来自: 微社区
0
发表于 2015-6-19 08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这个纹身太霸气啦
0
发表于 2015-6-19 08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,对于这个纹身贴,不发表意见
0
发表于 2015-6-19 08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纹身美腻了
0
发表于 2015-6-19 08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钱钱到手!纹身扎一扎。。。
0
发表于 2015-6-19 08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纹身沙发~
0
发表于 2015-6-19 09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纹身 支持一个了
0
发表于 2015-6-19 09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v1飘过 愿意为纹身艺术献身
0
发表于 2015-6-19 09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这个纹身
0
发表于 2015-6-19 09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。支持介个纹身,围观中。。。
0
发表于 2015-6-19 10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0
发表于 2015-6-19 10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发呆,回回帖,今天的纹身工作结束~
0
发表于 2015-6-19 10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纹身技术
0
发表于 2015-6-19 10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 好tattoo。。。
0
发表于 2015-6-19 11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发呆,回回帖,今天的纹身工作结束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武汉老兵纹身论坛

GMT+8, 2019-5-24 21:25 , Processed in 0.07578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