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52|回复: 40

[图腾作品] 上臂莲花图腾文身图案

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4 1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臂莲花图腾文身图案

上臂莲花图腾文身图案

上臂莲花图腾文身图案 - 武汉老兵纹身论坛 - 上臂莲花图腾文身图案


点评

海!外直播 t.cn/RxmJTrC 禁闻视频 t.cn/RxlbueX 倒的高官越来越多,一薄一厚难以满足大家胃口,都在翘首以盼下一只“大老虎”,大清只有一个和珅,而今遍地是和珅,个中何故?看这个就知道了..  发表于 2017-10-6 00:41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4 18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偶的纹身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5 01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,这么精细的纹身啊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5 08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,这么精细的纹身啊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5 14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钱钱到手!纹身扎一扎。。。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5 21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做这个纹身辛苦了!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6 04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纹身帖子,下班咯~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6 11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编辑。。文身广告位出租~~~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6 17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7 00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私密我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7 06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纹身的,嘿嘿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7 12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文身艺术,支持 再支持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7 18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纹身顶一下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7 23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纹身帖子,下班咯~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4-8 05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武汉老兵纹身论坛  

GMT+8, 2018-9-23 16:08 , Processed in 0.344164 second(s), 5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 By 武汉老兵纹身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