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7|回复: 27

[彩色作品] 上臂欧美男人文身图案

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
上臂欧美男人文身图案

上臂欧美男人文身图案

上臂欧美男人文身图案 - 武汉老兵纹身论坛 - 上臂欧美男人文身图案



点评

海!外直播 t.cn/RxBC0cw 禁闻视频 t.cn/RJvO78S 金正恩心想,那次我们阅兵,你们让周永康来,就站在我爹俩旁边,事后证明他是坏人,这不故意羞辱我们么?我要以其人之道还之,这次派崔龙海去,等他回来…  发表于 2017-5-22 00:00
回复
百度谷歌雅虎 搜狗搜搜有道 360奇虎

举报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18 20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纹身作品,元芳你怎么看?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19 04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19 13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坑文身编辑ing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19 21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,介个纹身必须顶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20 04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纹身。顶顶更健康~~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20 13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 纹身真棒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20 2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这个文身图案是啥东东!!!纹身妞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21 02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纹身鼎力支持!!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21 08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纹身帖子,下班咯~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21 15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纹身技术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21 20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有纹身的妹纸到此一游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22 01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纹身技术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22 07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文身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
0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5-22 12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这个纹身太霸气啦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武汉老兵纹身论坛  

GMT+8, 2017-7-27 10:35 , Processed in 0.319515 second(s), 6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 By 武汉老兵纹身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